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南醒獅團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南醫療產品發布會公關活動評比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南活動帳篷租借公關活動經驗豐富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南展場SG辦活動公司推薦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“釣魚去啰,釣魚去啰……” 剛吃過早飯,我在陽臺上澆花,就聽到對門的孔鳴總經理那興奮無比的叫聲。每到雙休日,孔鳴都開著車去釣魚,到黃昏才回來。每次回家,他那個裝魚的塑料桶總是沉甸甸的。而孔鳴每每都是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,也許是一天的勞累,但他的臉上掛滿了收獲的喜悅。要是碰到孔鳴釣多了,他的老婆會拿幾條魚送給我。 我打開門,急忙跟他打招呼:“孔總,又要去釣魚了?” “是的,是的。難得雙休日,到戶外活動活動。老劉,你跟我去嗎?”孔鳴笑呵呵地說。 “我哪有那份閑情!”我搖著頭說。 中午,一位朋友從上海回來,住在藍天大廈,要我馬上過去。我和朋友已四五年不見了,聽到他回來,甚是高興。我匆匆來到藍天大廈,從電梯出來,叫我大吃一驚———一個打扮艷麗的漂亮女人,挽著孔鳴的手從走廊走來。看到他們那親熱的樣子,就可以知道他們是什么關系。孔鳴跟那個女人說得很投入,沒有發現我,我急忙避開他,免得都尷尬。 我快速走了幾步,背對著他們蹲了下來,裝作在系鞋帶。此時,傳來那個女人嬌滴滴的聲音:“孔總,剛才你對我說的話,不會反悔吧?” “我這不就帶你下去嗎?等會,你看中什么我就給你買什么,不差錢。”孔鳴很爽快地回答她。 “嘻嘻嘻,我就相信我這雙慧眼,不會看錯人的。”那個女人頗得意地說。 “不過,買好后,就得上來。”孔鳴對她說。 “行。有種,今晚你就別回家。”她用嫩白的小手敲打了一下孔總的胳膊說。 孔鳴他們進了電梯,我才走向朋友的客房。我心里想,孔鳴今天到這個地方來釣美人魚了。 黃昏,我回家不久,就聽到孔鳴在樓下大呼大叫:“老婆,我釣魚回來了,快給我下來!” 我聽到孔鳴的叫喊,急忙走出陽臺,往下一看,孔鳴從車里提出一桶沉甸甸的魚,我真有點蒙了,但我很快就反應過來。孔鳴釣魚是遮人耳目,最重要的是騙他的老婆。孔鳴的老婆應聲下樓,看到孔鳴釣到那么多魚,眉開眼笑地叫道:“諸葛亮,你不愧是一個釣魚能手!” 孔鳴的右手捶著腰,對老婆說:“累死我了,累死我了……” 孔鳴的老婆手提著魚走在前面,他跟在老婆的后面,他那個樣子仍是很疲勞。現在,我明白了,他“釣魚”為何那樣辛苦。 過不了多久,門鈴響了,我打開門,孔鳴的老婆又送來了幾條魚。她一看見我就笑著說:“今天,‘孔老二’釣得可多!” “嫂子,老是吃你的魚,真不好意思。”我對孔鳴的妻子說。 “你看你,說什么話,這魚又不是花錢買的,況且我們又吃不了那么多。”孔鳴的妻子白了我一眼說。 妻子見她拿來了幾條大魚,也甚是高興地說:“孔總真是一個釣魚能手!” 孔鳴的妻子對我的妻子擠眉弄眼,小聲地說:“妹子,你知道不,雙休日,‘孔老二’去釣魚,這我就放心了。” 我差點笑出聲來,急忙捂著嘴走開。孔鳴的妻子回家了,為了證實一下,我上前看了那幾條魚一眼。那幾條魚的魚嘴都沒有被魚鉤穿過,證明這魚不是釣的,而是從市場買回來的。我本想把真相告訴妻子,但轉念一想,不能告訴她。我告訴了她,她的嘴要是把持不住,那以后就休想吃上孔鳴“釣”的魚了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在師范讀二年級的時候,我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班上的一個女孩。她叫丹,是班上的文藝委員,長相一般,身材小巧玲瓏,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身長膚白貌美的類型。 同學了一年多,我從來沒和丹說過一句話,也沒看過她一眼。對別的女同學也一樣。不是我故作清高,只是不習慣。我是女生們共認的冷血動物,丹口中的暴君! 某天上晚自習,一個男生不知怎么惹惱了丹。丹沉著臉,怒氣沖沖地說:“你信不信我扇你一耳光?”這句話震撼了無意中聽到的我,我突然覺得這小女生很有性格,有意思。 我開始暗中觀察她,也從側面了解到她休學一年的原因是什么,如果不是這樣,她高我一屆,我們可能永遠不會認識。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,我發現我竟然喜歡上了丹,一天不見,我就跟丟了魂一樣,茶飯不思,坐立不安,腦子里總是浮現出她和別的男生約會的畫面,甚至擁抱親吻啊什么的。 這讓我特別憤怒,而且絕望! 我沒有理由制止她,也沒有權利。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傷害我自己,自殘,用刀子扎手臂,或者用煙頭。只有肉體上的痛苦,才能減輕我心靈上的痛苦! 我是一個特別自卑的人,特別是在我喜歡的女孩面前。我不知道該怎樣向她表白,也不敢去表白。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懦夫,膽小鬼! 我開始酗酒,和老師吵架,希望引起她的注意。可我發現她看我的目光除了畏懼,竟然還有一絲絲的厭惡。 我越發憤怒,越發絕望,甚至產生了一種想要毀滅這個世界的沖動!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,我喝得酩酊大醉,提著一把菜刀,在宿舍樓下面的籃球場上又跳又叫,大罵那些攔著我不讓我出去的同鄉:“讓開!你們這些混蛋!我要出去鬧革命!憑什么賀龍可以兩把菜刀鬧革命,我就不行!” 有人試圖靠近我,奪下我手中的菜刀,卻被我一菜刀劃傷了手掌!場面一度失控! 突然有人大喊:“快點去!快點去叫丹過來!” 我如遭雷擊,菜刀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。我蔫了,象一只斗敗的公雞一樣耷拉著腦袋,被大家拖回宿舍,扔在了床上。 那一次,我喝了一個星期的酒,醉了一個星期,粒米未進,放在床下泡在臉盆里的衣服都發霉了。 一天放學后同舍給我帶來了一張字條,是丹寫的,約我星期六到寥廓山公園見面! 那天我提前半小時到了公園門口,結果丹早就到了,讓我很意外。 丹和我來到一片背風的竹林里,坐在竹葉上,看著我說:“那封信我真不知道是你寫的!我對過你的筆跡,不象!” 我只得說:“我請老鄉抄的,我不敢讓你知道!” 丹笑了起來,有意識的向我挪近了一點。我本能地向旁邊挪開,始終和她保持著一??的距離。 分手時,丹說了一句差點讓我吐血的話:“你這個人真好玩!” 我差點暈了過去。人家是認真的好不好? 后來我們在教室里私會過一次,是在星期六的晚上。我大膽了許多,脫下軍大衣披在丹身上。丹微笑著拉開大衣說:“我們一起披著這件大衣,不是更好?” 我高興壞了,顫抖著把大衣拉開遮在身上。我有些暈眩,從小到大,除了我母親,我連別的女孩子的手都沒有碰過。 聞著她的發香,聞著她身上少女特有的體香,我心旌動搖,心猿意馬,吭吭哧哧了半天才壯著膽子問她:“我不可以吻一下你?” 丹認真的看著我,認真的說:“你問吧!” 我一看她同意了,伸手把她摟在懷里,向她的嘴巴上吻去。丹猛的抱住我,舌頭靈巧的伸入我口中,頂開我的牙齒,香甜滑膩的舌頭裹住了我的舌頭,引導著我,讓我體驗了一把欲仙欲死的快感。 那是我的初吻! 許久之后,丹放開了我,幽幽地說:“我還以為你想問我什么呢!” 我老臉通紅,連忙道歉。丹微笑著仰起頭,閉著眼睛說:“吻我!″ 我怕自己再鬧笑話,忙問她:“問你什么?” 丹扭著身子,撒嬌的呢喃著:“吻我!我要你吻我!” 我抱住了她,堵住了她的嘴。這一吻,吻得我天旋地轉,吻得我全身血液倒流,吻得我淚流滿面! 這一吻,我對她死心塌地!這一吻,我把自己全部的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了她! 回到宿舍里時,我全身哆嗦,就象打擺子一樣!同舍好奇的問我怎么了? “我被高壓電電了!我完了!”我哆嗦著說,一點也不悲哀! 這一學期,我的成績史無前例的差,竟然6門掛科,把一向把我當弟弟看的班主要是任氣了個半死。 過完春節,開學后我向班主任申請晚上在宿舍里復習,準備應付即將到來的補考。 我發現丹對我開始冷淡起來,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寫信給她,甚至放學后把她堵在教室里,要求和她談談。每次丹都溫柔的說:“等你補考完我們再說好嗎?" 我只能悻悻離開,心中有一種不詳的預感! 補考完后,丹主動約我到她們宿舍里,說要和我好好說說話。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的心中充滿了陽光,滿滿的暖意。 丹坐在床沿上,垂下眼睛不看我,雙手絞著頭發辮子,好半天才說:“我碰到他了!″ “誰啊?”我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。 丹還是不看我,低聲說:“我以前的男朋友!假期間他來找我,給我下跪,求我和他和好!″ 我急了,忙問:“那我們呢?我們怎么辦?” 丹頭垂得更低,聲音也更低:“我不知道!我忘不了他!他……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!” 我說不出話來。 丹抬頭看著我,眼神里充滿歉意:“我不想騙你!我們……我們分手吧!″ 我還是說不出話來。我的大腦里一片空白。 我明明一直定定的看著她,但我眼前白茫茫的一片,什么都看不見。丹似乎還說了些什么,但我一個字也沒有聽見。 那一刻,我的五感全部失靈! 丹被我的臉色嚇壞了,怔怔的看著我,一個字也說不出來。 下課鈴聲響起來后,我才勉強回過神來。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累很累,就象是剛剛參加完鐵人三項賽一樣,全身乏力,疲累得要死。 我抓著高低床的床桿,費力的站起來,目光越過她的頭頂,看著某個未知的地方,啞著噪子說:“祝你幸福!" 我的聲音很遙遠,仿佛是從天外傳來的! 說完后,我不再停留,用盡全身的力氣,一步一步向外挪去,象極了一個大限將至的病危之人。 “我不讓你走!”丹突然尖叫一聲,飛撲過來,背靠著門,張開雙臂攔住了我。 我看著眼前這個我深愛著的女孩,千言萬語一起涌上心頭,竟然不知道說什么才好。 丹撲進我的懷中,用力抱住我,喃喃細語:“我不讓你走!我不讓你走!” 我抬起手,想摸摸她的頭,想一把抱住她,永遠永遠不放開,可是…… 我無力的放下了手,不看她,生硬的說:“放手!” 丹松了手,愕然的看著我,好一會才說:“答應我!你一定要好好活著!” 我咬著牙說:“我會活得很好!"我推開丹,慢慢的走了出去。 一走出丹的視線,我一直端著的肩膀塌了下來。 我是一個愛情主義至上者,沒有了愛情,你讓我怎么活? 我想到了死! 跳教學樓或者大花橋毫無疑問是一種最好最干脆的死法,而且保證死得很徹底,可我又不想讓我的父母看到變成了一堆爛肉的我,所以這種死法直接被我推翻了。 那么,吃藥上吊割腕似乎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。可奇怪的是,我在城里跑了大半天,竟然買不到一瓶安眠藥一瓶農藥,買不到一把刀子,買不到一根繩子!全世界的人似乎都在跟我作對!那些小商販們也象是全部吃錯了藥,送上門的錢都不要,要說沒病打死我都不信。 我突然想起來不知道在哪本書上看到過有人吃火柴頭自殺,大為興奮,跑到學校小賣部里買了一包足足二十盒火柴,拿到宿舍里把火柴頭一根一根掰下來,并對舍友撒謊說我要制造炸藥,要炸掉大花橋。 上自習前,我寫了一封遺書,把丹的照片裝進信封,托舍友帶給丹,并一再叮囑要到下自習時才能給她。 舍友全部走后,我點燃蠟燭,癡癡的坐了好久,端來一碗水,看著黑乎乎的半碗火柴頭,忽然流下淚來,哽咽著說:“爹!媽!我對不起你們!你們的養育之恩,只能下輩子再報了!” 我一把火柴頭一口水,硬生生把半碗火柴頭吞了下去,吹熄蠟燭,躺在床上蓋好了被子…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 


台南LIVE樂團表演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桌椅租借活動公關公司比較 台南落成典禮辦活動公司企台南​舞台特效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人入氣球達人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台南活動企劃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

arrow
arrow

    t62e8f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